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段晓飞一行深入兴县走访慰问受捐助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0-08-24 17:0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刚参加完上午“2020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8月20日下午,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基金会理事田小明、基金会理事高玉堂一行专程来到兴县,在县委副书记高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受捐助贫困大学生李晋和康宇,为他们每人捐助5000元“圆梦助学基金”。
    李晋和康宇是兴县友兰中学的贫困生,今年李晋以619分的优异成绩考上华中科技大学,康宇以573分的优异成绩考上太原理工大学。
    段晓飞一行来到李晋和康宇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行李箱、床上用品和餐具等生活用品,同时为他们送去《红色晋绥》刊物,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能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勉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能接下传承的接力棒,继续回馈社会和家乡。
    据了解,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由晋绥革命先辈后代与山西省兴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是一家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帮扶济困、捐资助学”为宗旨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成立六年来,一直以多种方式为晋绥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献计献策、捐款捐物、扶贫济困,努力回馈老区人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