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商务局召开创业青年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5-26 16:0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5月26日上午,兴县商务局召开兴县创业青年电子商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商务局局长王和平、有关企业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电子商务的发展高度重视,有关干部、企业职工等对了解电子商务信息的呼声也很高,此次培训旨在启发参会人员思维,开阔思路,准确定位目标,提高大家实际操作能力。结合实际从业经验,通过培训认识商机、创造机会、抓住互联网发展大势发展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培训内容包括淘宝开店、互联网思维、运营、美工、客服等。
    在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指出,兴县是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电子商务应与改变城乡二元结构相结合,电子商务与农业产业化相结合,构建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现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配送、统一补贴。
  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分析了目前我县互联网+农业及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我县创业就业形式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有助于我县现代服务业结构优化调整,提升信息消费水平,推进我县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此次电子商务培训发掘农村青年扶贫创业、企业转型升级等典型案例,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做好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激发电子商务群体的内在动力,为全面推进电商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提供经验模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