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6-05-25 10:0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继伟)5月18日,兴县实验幼儿园开展2016年度教师五项全能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普通话,简笔画,手工,歌唱和即兴舞蹈五个项目,幼儿园的二十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生动的肢体动作,深情并茂地语言表达,给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激烈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幼儿园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实验幼儿园逐步打造一支高素质,多技能复合型人才教师队伍而努力的成果,为全面推进幼儿素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比赛,可以使我们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以自我提高,真正达到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为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对提升幼儿园教师的整体素质,加快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步伐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