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合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1-08 14:5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1月7日上午,新组建的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原计生局举行揭牌仪式。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欣与其班子成员共同为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揭牌。
  张欣表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依法履行职责职能。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真正实现机构合、人员合、人心合,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卫生计生良好形象,实现卫生计生新发展。
近年来,兴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人口计生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稳定低生育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显着成效。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组建成立,是该县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既符合建设职能科学、机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求,也符合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客观规律,对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更好地惠及民生、服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