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乡镇及县直机关负责人公开述职述廉

发布日期:2016-01-07 14:3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大社会监督与群众监督力度,促进全县转型跨越发展,1月5至7日,我县乡镇及县直机关负责人公开述职述廉。
  全县17个乡(镇)、83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电视、微信的方式,面向全县人民公开述职承诺。
  据了解,此次述职述廉通过县电视台、兴媒体等媒体发布述廉公告,设置群众点评环节,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领导干部公开述职述廉活动的举办,达到了思想上为民利民、作风上亲民爱民、工作上富民惠民的良好效果,这必将对我县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各级部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全县科学谋划2016年主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