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方山县四大班子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8 11:0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10月24日下午,方山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委书记王锦锋的带领下,深入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历史,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陪同。
    在晋绥革命烈士群雕像前,方山县四大班子领导列队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走进展馆,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王锦锋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再现历史的生动图片,一件件秉承革命传统的实物,把大家带回到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仿佛看到了晋绥儿女支援全国革命战争的火热场景,让参观的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集体重温晋绥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是一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过程,又是一次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更是一次触动心灵、引发深思的过程。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方山县四大班子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唤起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的根本宗旨,为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注入新的精神动能。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