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收到一份回报家乡的爱

发布日期:2019-08-09 22:4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暑去凉来,一叶知秋。8月9日这一天,我们将与爱心相伴。歌中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正是“晋绥情无声的呼唤,迎来了爱心使者。上午10点,在基金会又一次举行爱心企业捐款签字仪式。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捐资助学主管段翔热情迎接专程从吕梁老区赴京的兴县华盛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秀卿及综合管理部经理张杰淦。
基金会与华盛燃气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段晓飞与相识多年的高秀卿先生紧紧握手,并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他们能为家乡的贫困学子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对他们热心公益的善举表示敬意!
    段晓飞特别说道,这些年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在老区做公益,给老百姓办实事,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这每一笔捐款都来之不易,里面有爱心、有敬畏、有期待、有桑梓之情……这个企业积极参与公益募捐的唯一条件是捐出这笔钱,帮助兴县的孩子。反哺家乡、回报桑梓,这就是正能量,是大爱、大孝之举!
华盛燃气公司总经理高秀卿(右)接过基金会颁赠的《捐款纪念牌》。
    高秀卿对基金会多年来在老区进行的公益事业,表示由衷敬佩!说到自己也是这片土地的子孙,就应该为家乡教育出力!俗话说扶贫先扶智,这些考上大学的后生是这片土地的未来和希望,帮他们就是帮自己。
    马小鸣也说道,希望老区的企业家们更多的参与到“晋绥情”的助学活动中,让贫困家庭的学子和家长少些后顾之忧。
    段翔说起今年吕梁老区的受助学子,计划捐助320人,兴县、临县各100人、石楼县120人,助学工作正在努力推进中。 
左起:段翔、马小鸣、段晓飞、高秀卿、张杰淦。
    段晓飞与高秀卿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华盛燃气公司签订《捐赠协议》,兴县华盛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向“晋绥情·阳光助学专项基金”捐款50万元,以资助老区兴县高考录取的家庭贫困大学生100名,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