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有一种爱心叫情怀

发布日期:2019-08-10 00:0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承载着老一辈人的嘱托,凝聚着三代人的情怀。它如同牵着那些山里娃的手,昂然走出大山,走进校园。为了孩子,我们从未懈怠!
    8月9日中午,在西站送走了远道的爱心使者,又赶往城东的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澳公司”),去收获一份浓浓的爱心。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向中澳公司表示深深的谢意!中澳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明盛、总裁付桂福、副总裁史京菁等第一时间传达了爱的信息,董事会的中外董事一致通过,为“晋绥情·阳光助学专项基金”,也为吕梁老区临县、兴县的孩子们,一次性捐款100万元。“爱心红娘”、民建临县主任委员刘平贵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亲切交流
    陈明盛先生、付桂福先生对基金会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都说道,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基金会这个公益平台。对基金会多年来坚持的公益事业表示钦佩!企业也开展了宣传,希望人人都能用爱心去支持公益,去帮助孩子。陈总环顾四周,感慨地说了一句:在坐的都有孩子……
左起:刘平贵、段晓飞、马小鸣,段秘书长动情地说起“晋绥情怀”。
    段晓飞秘书长很感谢中澳公司的团队,今天都能来到座谈会现场。他们来听、来看、来见证这种无私和奉献!他介绍了基金会的公益活动,动情地讲述了“晋绥情怀”……说起老一辈的嘱托,说起对那片红色土地的炽热情感。特别表达了一种坚守和信念:为了烈士,为了孩子……这是一场情怀和爱心的交流,在坐的人都倍受感染。
左起:史京菁、陈明盛、付桂福,陈总表示要把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
    陈总特别说道中澳公司的煤层气项目都在吕梁,和这片热土有着缘分,这些年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也会把这种情怀凝聚成爱心,加快进度,多创效益,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公益多捐爱心。
段晓飞、付桂福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基金会向中澳公司颁赠《捐赠纪念牌》。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雨露甘霖绿树成荫。五天后,基金会将连续第四年走进老区组织“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以往三年,已为695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捐助347万余元,学子们遍布祖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40多所大学。他们逢年过节能收到基金会的慰问信息和《红色晋绥》简报,这就是晋绥情怀!
    马小鸣说道,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帮助老区贫困孩子走出大山,让他们圆梦大学,这也是企业家的情怀。
    前排左起:杜亚莉、刘平贵、段晓飞、陈明盛、付桂福、陈国才、王增香;二排左起:刘贻军、梁耀军、马小鸣、Neil Belder、腾茂盛、杨柏军、孙晓薇、史京菁。
    《捐赠协议》在大家的掌声中签署完毕。段晓飞、马小鸣代表林书记、贺大姐及基金会向中澳公司颁赠了《捐赠纪念牌》。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