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美国非政府组织赠与亚洲赴兴县考察扶贫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05 11:4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7月2日,在全国对外友协美大部NGO处正处级调研员段军的随同下,美国非政府组织赠与亚洲(美国)北京代表处项目总监黎兴率考察团赴兴县调研考察扶贫项目,兴县县委副书记徐赐明,政府副县长杨红梅陪同考察。
    兴县是革命老区,是著名的晋绥边区首府所在地,兴县也是特困地区,2001年兴县被确定为全省35个国家重点扶贫县之首,2017年被确定为全省十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赵家川口村卫生室和高家村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医务工作情况汇报,就乡村卫生院软硬件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随后深入120师学校和友兰中学,实地了解兴县教育现状,详细询问目前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考察团在观澜国际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卫健局和教育局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县目前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情况,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