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有份爱心来自大唐

发布日期:2019-07-04 18:3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这些年,基金会在老区组织公益活动,为了烈士,为了孩子,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得到老区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正如陈毅元帅诗句中所说,“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
    2019年7月2日在京座谈。左起:基金会项目主管段翔、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唐清慧、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河北大唐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段文伟、北京利合投资控股总裁秦刚、扬州君瑞新能源董事赵云华及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工程师李雪。
    近日,央企的河北大唐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段文伟专程来京,和基金会及热心公益的朋友会面座谈。回忆起前年在山西大唐时曾安排赴吕梁兴县考察,与基金会共商帮扶计划。去年奉调宁夏大唐后,仍然关注晋绥老区,回京后总要与基金会的同志见面,每每说到进行中的公益事业,他都表示出极大关切。大家开玩笑说,这次从陕甘宁到了晋察冀,依然关心着基金会今年的公益活动。他说:“每期《红色晋绥》简报都认真阅读,受益匪浅。” 
2016年11月11日,段文伟(左)在基金会与段晓飞亲切交谈。
2016年11月11日拜访基金会,左起:唐清慧、马小鸣、段文伟、段晓飞。
    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和我们携手,关注老区,支持公益。从他的言谈话语里,能让人感到大国工匠的那份使命责任和暖暖爱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