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晋绥名胜 »

孤峰山风景区

发布日期:2016-06-08 10:53    来源:山西旅游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孤峰山风景区位于万荣县城南8公里处,是一处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宗教文化为一体的旅游胜地,是一座风景与历史融为一体的名山。孤峰山因拔地而起,孤傲不群而得名,因为此山不与它山相接,是唯一一座伟岸孤傲形山体,所以它也被称为亚洲的“金字塔”,又因此山从四面看形状如一,没有“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感觉,故又获“方山”之称。
 
景区地址:万荣县城南8公里处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
开放时间:08:00——18:00
景区门票:30元/张
交通信息:
    公交:从运城车站乘车前往万荣车站,再从车站乘坐前往高村的中巴车,之后可乘坐景区内的电瓶车。 
    自驾:可以沿运稷一级路前往万荣县城,之后按指示牌前往景区,大约行车时间约1小时。
旅游提示:山西属大陆性季风气候昼夜温差大,降水少,春秋季多风沙。此外,由于天气较为干燥,故因自备一些润肤品;同时,请备带雨具以便不时之需。
(本站编辑: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