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老区人民的怀念

发布日期:2019-03-11 18:4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京城三月,风和日丽。3月10日上午,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专程来到贺晓明大姐家,代表兴县县委、县政府和老区30万人民,向贺龙元帅像敬献了花篮,并表示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他感谢贺晓明大姐、林炎志书记以及晋绥后代们,多年来为老区做着实实在在惠民的事情,连续三年开展的“晋绥情·阳光助学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圆梦大学;帮助开通“蔡家崖号”客运列车,实现了老区人民多年的梦想;在黑茶山下修建的烈士陵园,每年都在寻找收迁吕梁山的散葬烈士遗骸,让烈士们魂归故里……他还专题汇报了今年清明节收迁安葬吕梁地区散葬烈士遗骸及祭扫先烈活动的准备情况,并邀请抗美援朝烈士的亲属来兴县祭奠英烈。
左起:刘云、段晓飞、贺晓明、梁志锋。
    贺大姐感谢老区人民!特别说到老一辈当年的嘱托和牵挂……不忘烈士,为了孩子,这是晋绥后代肩负的责任,我们会不懈努力,不负重托!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兴县政法委书记刘云参加了拜访活动。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