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党在我心中”书画展献礼党华诞

发布日期:2016-06-30 11: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杨丽鹏
    黄河新闻网讯 6月29日,太原市小店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党在我心中”书画展在汾东文体中心二楼展厅开幕。本次书画展由太原市小店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小店区文联、区文化馆协办,展期为 6月29日——7月20日。
    现场共展出百余幅书画作品,出自太原市小店区直机关单位和书画爱好者,通过工笔、写意、花鸟、山水、书法、剪纸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民务实、廉洁勤政、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身小店区“现代城市风貌展示区、现代产业集聚区、秩序井然的文明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实践,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通讯员 赵娟)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