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长征精神·中国梦”报告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6 13:1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李晋芳
    本报讯(记者 李炼 闫书敏 实习生 张璐云)5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省国资委主办的“长征精神·中国梦”主题报告会分别在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和西山煤电集团举行。军事科学院原副政委冯永生中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少将、原总参谋部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王立华大校分别为高校师生、企业干部职工作了报告。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双拥办主任姜新文,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傅永国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胡苏平对报告团一行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胡苏平指出,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对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推动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要求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大力宣传,确保报告会取得好的效果。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分享了他们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一位听报告的大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学习长征精神、继承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为振兴祖国勤奋学习,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为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