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山西芦芽山景区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发布日期:2016-05-26 12:2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作者:晋绥基金会
    近日,一幅山西芦芽山景区的宣传照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向美国人民展现了芦芽山景区雄伟壮阔的自然风貌。宣传照以芦芽山全景风貌为背景,“中国芦芽山,拥抱世界情怀”的宣传口号赫然醒目。
    为支持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芦芽山景区与北京一家公司进行合作,全力推动景区的宣传与发展,走出山西,走向世界。“三年前,我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看到一则中国的广告,那个时候我就梦想着芦芽山景区的广告也要上到这里,让美国人民看到,让芦芽山景区的魅力拥抱世界的情怀”,芦芽山景区总经理常洪睿动情地说。
 
    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美国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客流量近1亿次,一直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3年山西旅游形象片曾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拉开了山西向海外宣传、推介山西旅游的序幕。2014年和2015年山西平遥古城先后两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山西省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山西省大力发展旅游业,全省旅游产业体系逐步完善、旅游收入快速增长,为促进经济增长、优化经济结构、增加就业岗位、扩大对外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5月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华夏之根、文明之旅”大型采访活动,走遍了临汾尧都陶寺遗址、运城芮城西侯度遗址、晋城高平炎帝故里,在全国刮起了“一座都城、一堆圣火、一缕曙光”的古文明旅游之风。
(本站编辑: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