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国投盛嘉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笔会

发布日期:2016-11-28 10:54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作者:房媛
    中红网北京2016年11月27日电(房媛)为弘扬红色文化、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推进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国投盛嘉特邀书画家于11月27日下午举行了“弘扬红色文化、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笔会”。
    参加笔会的嘉宾有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办司长苏克杰、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会长张景华、书法家爱新觉罗•焘健、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严浩、天津市南开画院副会长王维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孟宪义、天津市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冼艳萍、释隆修前来助阵。
    本次笔会由国投盛嘉主办。北京国投盛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本雄厚、在金融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拥有逾十亿元资本的金融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经营,国投盛嘉不断探索与创新,现已形成了完备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广泛好评。国投盛嘉致力于集聚产业资源、培育优质企业、形成集群发展,打造新型数字化金融产业链。
    下午3时,笔会开始。许多会员慕名而来,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一睹大师风采。北京国投盛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兵、总经理刘绍福、营销部总裁韩景富等领导莅临笔会现场。赵小兵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各位书画家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这特殊的一年里,国投盛嘉将秉承长征精神,将红色之魂灌注到企业文化之中。国投盛嘉一直致力于实现精准扶贫、弘扬红色文化等事业,今后,我们也会继续贯彻这一传统,推进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让这种不朽的精神和伟大的事业一脉相承!
    笔会现场,大师下笔时而灵动婉转、时而钢劲有力,一撇、一折、一顿都恰到好处。每一幅作品都潇洒自如、气势恢宏,看得人如痴如醉。到场会员纷纷表示,现场观摩书画家题词作画很是震撼,今日大开眼界!
    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对此次极有意义的笔会赞赏有加,并期望长征精神、红色文化和精准扶贫事业能得到弘扬、代代相传!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