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新年新风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8-01-12 09:4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
    1月11日下午,基金会在京召开新年度第一次办公会议。

左起:李晓英、马小鸣、段晓飞、田小明、杜秀文、段翔
    在京理事:段晓飞、马小明、李晓英、杜秀文、田小明及项目主管段翔参加了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主持了会议。他首先转达了林炎志理事长、贺晓明名誉理事长对基金会工作的关注和意见。会上小结了基金会2017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对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建议。与会同志也发表了意见,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达成了共识。
李晓英(左1)在发言
    大家回望2017年走过的路,虽有几许艰辛,但更多的是收获。面对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困难,我们深感任重道远,不能丝毫懈怠。抖一抖身上的疲惫,调整好心态,大步跨进2018年,继续当好公益事业的志愿者。

喜迎2018
     这次虽只是个办公会,但大家态度认真,边做记录边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这就是晋绥儿女的情怀!祝愿2018年基金会能为老区做更多的实事,以实际行动报答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民。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