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人士赴浑源慰问15户特困户

发布日期:2016-07-08 10:54    来源:大同晚报    作者:赵俊丽
    5日上午,中国公益网山西爱心联合会和仁济全国慈善扶贫大同救助站的志愿者一同前往浑源县乡镇村庄,对五保户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慰问。
    是日7时30分,11名爱心人士从市区出发,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浑源县城。这次慰问活动涉及到浑源县周边的东坊城乡、吴城乡、永安镇、黄花滩乡和沙圪坨镇的8个村庄15户特困户,爱心人士为他们准备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这几天因为黄花滩乡橡厂村和吴城乡北大仁庄村修路,车无法开进去,所以这2个村的2户特困户曹小旦和蔡改英的慰问品,由志愿者高海兵先代为保管,等路通后再送到他们家。
    据悉,慰问之前,他们还作了前期的走访摸排特困户工作,由中国公益网山西爱心联合会浑源分会的杨秀峰、高海兵和部分志愿者利用一周的时间走访完成。(记者 龙中华)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