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阿拉善SEE“环保公益大讲堂”走进山西

发布日期:2016-07-08 10:18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山西晚报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薛琳)今日下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环保公益大讲堂”走进山西暨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山西项目中心筹备会在省城举行。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我国首家以社会责任(Society)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生态(Ecology)为目标的社会团体。发展12年至今,SEE协会已经拥有550余名企业家会员,成为企业家学习、交流和深度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首选平台,累计投入环保资金达1.36亿元人民币。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宣扬绿色理念,积极推动企业家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在各地发起成立阿拉善SEE基金会、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等,组织并开展环保公益项目,打造政府、企业、NGO、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永续发展。
   为了山西的碧水蓝天,为了更好地传递环保公益理念,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环保公益大讲堂”来到我省,期望借此机会凝聚我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的山西企业家,加入到环保公益行动中来,共商成立“阿拉善SEE山西项目中心”大计,共同携手创造山西的碧水蓝天。当天,我省有12位企业家将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