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运城爱心人士协会为夏县低保户募捐医疗费

发布日期:2016-07-06 1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作者:张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个人的行为可以影响周围的人,一群人的行为正在改变社会风气。
    夏县瑶峰镇有一家贫困农户,老人今年七十多岁,老人儿子是一名正在盐湖区二院接受残联康复治疗的残疾人,几年前媳妇离他而去。老人的孙子最近被车撞伤,脑部出血、昏迷不醒。孙子危在旦夕,贫穷的老人焦急如焚,四处借钱。
    “运城日行一善爱心人士协会”成员李宏得知这个情况后,迅速向协会相关负责人汇报。最终,由该协会出面,发动社会力量,感召社会爱心人士为老人进行慈善募捐。
    7月1日,从下午5时至晚上11时,“运城日行一善爱心人士协会”不断收到社会爱心人士电话咨询及爱心善款,协会成员会计仔细地进行登记认证,仅仅几个小时,最后共收到善款一万余元。
    7月2日一大早,“运城日行一善爱心人士协会”相关负责人带着筹集的善款赶往夏县人民医院,亲手为老人送上这笔救命钱。躺着病床上的孙子面色苍白,老人颤抖的双手帮孙子翻身递水。白发催老,只愿你好。老人撑着瘦弱的身躯,照顾着家庭的未来与希望。在协会负责人将善款交到老人满是老茧手中时,老人早已是眼泪纵横,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当日,夏县瑶峰镇民政的负责人裴国峰也闻讯赶来医院看望老人。裴国峰介绍,这个家庭十分困难,是他们民政重点帮扶的低保户。对于“运城日行一善爱心人士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让他十分感动。
    “运城日行一善爱心人士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我们不能彻底的解决任何人问题,但肯定的是我们将一直把这正能量传递下去,将温暖洒向这块人人都纯善至真的河东大地。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