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德商汇首届山西投洽会在并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9 10:0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韩瑞彪
    本报讯(记者韩瑞彪)6月17日,德商汇(2017山西)国际经济技术贸易与投资洽谈会在太原举行,资本市场、品牌战略、共享经济、全域旅游、现代农业、物联网以及高端制造等领域百名行业大咖、2000名商户代表参会,现场签约总额50亿元。同日,还举办了新型经济高端圆桌论坛等,为山西经济,特别是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据悉,德商汇是依托移动互联网成立的专门连接、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公益社群组织,是一个免费、互助、包容、开放的资源共享、社交学习平台,致力打造中小微企业社群生态系统,建设中小微企业产业创新孵化平台,是中小微企业互助互帮的经济发展新模式。德商汇首届山西投洽会现场,德商汇总会与各德商企业签署了山西石楼十亿文旅、易物融债平台、晋云旅游等投资总额50亿元的项目。
  同日,德商汇山西联盟成立,围绕“聚焦金融、服务实体、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大会还举办了金融、文化旅游+创意农业、大数据等3场论坛。山西省大数据博览会、首届山西省魅力乡村旅游暨精品非遗文化展示博览会、“江山走墨”书画展等同期举行。交城关帝山的原生态蜂蜜、代县的纯酿黄酒、采自吕梁山上的桦褐孔菌、远道而来的宁夏枸杞……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观众啧啧称奇,赞不绝口;太谷的蛋雕、孝义的皮影……现场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展品让大家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