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吕梁宾馆:彩灯庆元宵

发布日期:2017-02-13 10:56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刘 祥
宾馆门前的“一帆风顺”组灯
市民争相拍照留念
“五谷丰登”
“源远流长”
“春意怏然”
大厅一角彩灯熠熠生辉
“时来运转”
    正月十五元宵节,吕梁宾馆门前布置的“迎新春大型彩灯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多年来,它已成为吕梁市民欢度元宵节的传统习惯。此次灯展特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并制作了十余座各色组灯,集传统彩灯艺术和现代制作技艺于一身,体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正月十五,吕梁宾馆布置的迎新春大型彩灯展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多年来,它已成为吕梁市民欢度元宵节的传统习惯。此次灯展专门聘请了专业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制作了十余座各色组灯,集传统彩灯艺术和现代制作技艺于一身,体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吕梁宾馆灯展气势宏大、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展示和宣传了吕梁市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发展成果。“源远流长”“时来运转”“春意盎然”“一帆风顺”等一盏盏形态各异、造型独特的组灯绚丽亮相,成为今年元宵节的新亮点。寄托着吕梁人民对美好生活期待和向往的元宵花灯,在夜空的照耀下更加流光溢彩、争奇斗艳。许多市民扶老携幼来到吕梁宾馆,漫步在彩灯的海洋中流连忘返,拿着手机争相拍照留念。 
    刘 祥 文/图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