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120师学校入围2016年WA中国建筑奖

发布日期:2016-12-15 11:5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白旭平
    本报讯 (记者任昱通讯员白旭平)记者从兴县县委办获悉,继2015年兴县120师学校获得深圳建筑创作奖金奖后,再获殊荣,入围2016年 WA 中国建筑奖。
    在2016年 WA 中国建筑奖评审会上,兴县120师学校从326项各具特色的作品中,因在城市及地域和谐处理方式方面别具一格受到好评,并脱颖而出入围2016WA中国建筑奖。本次入围名单不乏久负盛名的中国建筑设计大师及视角独特的新锐建筑设计师。本届参选作品整体品质很高,是两岸三地建筑师建造活动真实的反映。
    “WA中国建筑奖”由《世界建筑》杂志社于2002年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该奖已成为最受关注的中国非官方建筑奖项之一,在国际上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这一中国建筑界新的建筑奖项,旨在鼓励、推介结合国情并有创新价值的建成作品,以活跃中国建筑界的学术气氛,促进中国建筑创作的繁荣,提升中国建筑的品质,展现中国建筑设计师的智慧、技巧和成就,促进全社会对中国建筑行业的了解与尊重,并把中国建筑师和中国建筑推向世界。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