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晋绥儿女携手加多宝集团走进吕梁市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2016-08-04 20:56    来源:吕梁新闻网    作者:吕梁新闻网
    8月2日,市长王立伟会见了前来我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晋绥儿女、山西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段晓飞、马小鸣以及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一行,双方就推进吕梁产业发展、扶贫助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同前来的还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耀萍,加多宝集团形象大使、“跳水皇后”高敏等爱心人士。市长助理李月勤,市政府秘书长梁斌等参加会见。
    加多宝集团作为一家大型饮料生产销售企业,通过“建设型扶贫”与“发展型助学”两大公益模式,已累计向社会捐助7000多万元,帮助上万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在晋绥儿女以及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该企业今年5月份向我市兴县捐助了足球、球衣等一批运动装备,此次又带着职工爱心捐款,捐资助学兴县50名贫困学子,向老区人民奉献爱心。
    会见中,王立伟对晋绥儿女、爱心企业对老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晋绥儿女心系吕梁、情牵老区,对吕梁重大项目、经济社会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给予了很大支持,此次携手加多宝等企业走进吕梁,更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晋绥儿女继续关心帮助吕梁发展,希望加多宝集团带着科技和人才来吕梁,在红枣深加工、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推进合作项目,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互利双赢。
    段晓飞表示,吕梁这片土地养育、呵护了无数晋绥儿女,我们要把这份情谊传承下去,为老区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努力回报老区人民的养育之恩。
    庞振国表示,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多宝将携手更多的企业走进吕梁,共同形成公益合力,多角度、多层面帮助老区发展。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 页播放器升级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