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7 10:2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胡慧琴
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全县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委副书记徐赐明(挂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等在家的四大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树标杆。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次评定情况的通报》,并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县直单位、乡镇颁发奖牌。获得“优秀”等次的乡镇和县直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志锋讲话
    回顾过去,展未来。梁志锋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分析总结2018年工作得失,纵向对比鼓干劲,横向对比找差距,以奋发有为、愈战愈勇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促赶超,主动对标先进、拔高工作标杆,着力实现“保四争三、争创一流”的晋位目标;要强化考核激励,明确考核重点和目标,建立科学的考核体系,着力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更要以目标责任考核为引领,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刘世庆讲话
    对标对表,强落实。刘世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要细化考核目标任务,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目标出实招,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争优创先,力争全县工作变“开门红”为“全年红”;要加强目标考核管理,完善、创新考核办法,建立常态化考核机制,变“年终算总账”为“平时算细账”。
现场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县直单位、乡镇颁发奖牌。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