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李玉明一行再次参观四八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8-06 16:3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尹拯山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玉明,三晋文化研究会第一常务会长刘高官一行在吕梁市文化局调研员张唐迎、兴县政法委书记刘云、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兴县三晋文化研究会会长史建春、副会长兼秘书长牛寨中等陪同下2018年8月3日来到黑茶山四八烈士纪念馆祭拜先烈、参观学习!
向烈士鞠躬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玉明在纪念馆留影
三晋文化研究会一行在纪念馆广场留影
李老为纪念馆题字
缅怀先烈   李玉明
驻足聆听
    李老三次来到黑茶山每次都留下无尽的哀思、留下了红色的印记,带走了一本用鲜血和生命写成的厚重的历史史书《四八烈士》,汲取营养,润泽三晋大地。带走了一块首次反映四八空难事件历史题材的红色影片《密战黑茶山》,向三晋儿女传播红色基因、红色精神。使三晋儿女永远不能忘记这个承载着历史悲剧的日子,1946年4月8日。永远不能忘记这些镌刻在中国革命历史丰碑上的光辉名字!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尹拯山摄影报道)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