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蔡家崖迎来红色旅游高峰

发布日期:2018-07-02 16:39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何玉梅
    本报讯(记者 何玉梅 通讯员 白旭平)7月1日,是建党97周年,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待量超过8000余人次,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来到这里,重温晋绥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上午是游客最为集中的时段。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院落里,一批又一批游客瞻仰毛泽东、周恩来、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场所,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革命思想。在参观完司令部旧址后,游客们都会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据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随着6月21日“蔡家崖号”列车的开通,兴县老区迎来了红色旅游的高峰,又逢建党97周年来临,近日前来该馆参观旅游的人数持续上升,人流量的最高峰达到了每日6000人左右,每日可接待50批次左右游客。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