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蔡家崖“号列车首发当日 兴县象棋协会赠送象棋

发布日期:2018-06-26 16:4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李蓉
    6月21日“蔡家崖号”列车首次从革命老区兴县蔡家崖村驶出,圆了老区人民的火车出行梦。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兴县象棋协会特为“蔡家崖号”列车捐赠部分象棋,希望能缓解旅客旅途劳顿。
    象棋协会代表王伟说:兴县象棋协会恭祝蔡家崖号旅客列车顺利通车。然后我们在今天特意准备了八副象棋捐献给咱们的列车。希望咱们乘客在旅途中能缓解疲劳,互相博弈,一较高下。恭祝咱们兴县越来越好,兴县人民幸福安康。
    象棋协会这一举措,得到了在座旅客的一致好评,许多旅客纷纷表示在旅途中下象棋,互相博弈,为旅途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正在下象棋的旅客高先生对记者说:首先咱们这趟列车的开通给咱们兴县人民带来了非常便捷的出行条件咱们象棋协会给咱们旅客赠送象棋给咱沿路的旅客能够缓解疲劳,感谢兴县象棋协会。(通讯员 李蓉)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