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脱贫攻坚第一片区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15:3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5月29日,兴县脱贫攻坚第一片区召开工作交流会,以此促进和推动第一片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县委副书记高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继红,县政协副主席白崇智出席会议。第一片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片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蔡家崖乡档案资料的标准化、奥家湾乡在扶贫体制机制方面的探索、蔚汾镇集体经济合作总社的发展、康宁镇特色养殖的发展,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摸清底数,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各项政策落实,狠抓产业促增收、狠抓政策促落实、狠抓扶志促动力、狠抓环境促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帮扶责任人要按照5月23日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标准上再提高,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帮扶工作上再夯实,工作作风上再转变,对标问题,狠抓短板,深入田间地头,切实解决贫困户困难,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下足绣花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