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政府副县长刘保平、史文中参加魏家滩镇脱贫攻坚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13:5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张艳
    近日,兴县政府副县长刘保平、史文中参加魏家滩镇脱贫攻坚提升推进会,并进行了走访调研。
    刘保平强调:当前一段时期,是切实转变我县扶贫攻坚工作作风的重要时期,三支力量要沉到基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不仅要善于引导和发动群众,挖掘贫困户脱贫的自身动力,更要不断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更新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在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冲刺阶段,为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保平副县长还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答了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并鼓励大家丢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使命。紧接着史文中副县长就问题整改做了三方面的重要指示,促使我镇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
    会后,史文中副县长深入所包联的魏家滩镇石佛则村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该村村支两委和扶贫攻坚小组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对已经取得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肯定。
    史文中副县长对急需解决的供水、道路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并和村支两委及扶贫攻坚小组现场商讨了解决的办法和思路,极大的鼓舞了石佛则村支两委和脱贫攻坚小组成员的信心和斗志,为早日把石佛则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美丽乡村而奋斗!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