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县政协副主席高卫东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8 11:23    来源:兴县政协    作者:张艳
    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高卫东深入扶贫联系点罗峪口镇李家梁村进行走访调研,与镇党委和村支两委干部共同商议脱贫致富大计。
    通过与镇党委书记、包村干部、支村两委主干座谈,高卫东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实现李家梁村整村脱贫的思路、措施,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卫东指出,要通过抓党建促扶贫,镇村两级要集思广益,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目标,以产业为带动,实现全村93户273人顺利脱贫。第一,要紧紧抓住红枣这一主导产业,在实现红枣提质增效、病虫害防治、后期加工、储存方面下功夫,做好实实际际能为贫困户增收、创收的项目,比如旱井、灭蚊灯、储藏冷库等项目;第二,要紧紧依靠现有的红枣、小杂粮加工合作社、蛋鸡、黑猪养殖合作社,通过产业帮扶,带动贫困户参与其中,可在枣林地围栏散养土鸡或委托加工、包装、销售农产品及畜牧产品,多层次,多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实现年内稳定脱贫。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