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鲜花祭英烈,不忘民族魂

发布日期:2018-03-30 16:11    来源:黑茶山四八烈士纪念馆    作者:尹拯山
    敬献一束鲜花,表达一份敬意——鲜花祭英烈,不忘民族魂;春雨寄哀思,红星照千秋。同饮一河水,共筑中华梦。黑茶山为湫水河发源地全长108公里流经临县湫川经碛口进入母亲河---黄河,临县县委办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兴县县委办孙学军等陪同下清明节前夕2018年3月30日来到黑茶山四八烈士纪念馆手捧着鲜花祭拜先烈、表达对四八烈士无限敬意。阵阵春风拂来茵茵绿意、滴滴春雨滋润勃勃生机,随后参观了展陈内容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讲述那72年前黑茶山的一声巨响,这一声——惊天地、泣鬼神,震醒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及世界人民要永远向往和平、追求和平。这里是精神不朽的伟大历史见证、这里是和平民主团结统一解放事业的象征。黑茶山更是一座丰碑,更是一座和平之塔,更是一面红色的旗帜,永远树立在人民的心中,激励无数后人不忘初心、继续向前、放飞蓝天、共同谱写中华之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