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北航青年骨干人才十九大专题学习班来兴县

发布日期:2017-11-13 11:1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1月11日,北航青年骨干人才十九大专题学习班40余人深入我县,参观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调研考察我县的脱贫攻坚成效,企业发展经济收益情况。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杨世广、县委副书记高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佩亮陪同观摩。
    当天上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军区司令部旧址,在展馆内,大家仔细观看展出的革命文物、文献和照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回顾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的环境下,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革命历程,认真学习和领会晋绥精神,吕梁精神。
    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家向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敬献花篮,集体鞠躬,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毛泽东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路居室外,在鲜红的党旗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大院,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当天上午,大家还奔赴我县瓦塘镇参观了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带动经济循环,助力脱贫攻坚等机制。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