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0:2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11月9日晚上,兴县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县政协主席史小军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县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梁志锋传达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于11月6日至7日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会议听取了省委骆惠宁书记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今后全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吹响了我省迈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进军号角。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研究,准确理解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首要、长远的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定力的持续增强上、体现到政治站位的不断提升上、体现到政治责任的自觉强化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强化工作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面引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刻苦钻研的劲头“学懂”,以系统全面的方法“弄通”,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实”,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紧密结合、全面承接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围绕描绘的蓝图,一以贯之抓落实,扭住重点攻坚,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当好“领头羊”。各级党委要按照省委全会要求,梳理任务,压实“责任链”。要进一步发挥督查考核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考核问效。要拧紧“风纪扣”,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凝聚狠抓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为明年顺利开局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引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好中国梦的兴县新篇章。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