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蔚汾镇东关村召开“两学一做”知识竞答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11:2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工作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是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在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知识竞答第四期开始第二天(9月22日),为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兴县蔚汾镇东关村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第四期布置会议,安排部署包村干部、村民代表迅速组织指导村民进行“两学一做”学习竞答工作,旨在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普及在基层,落实在基层。并在会议现场组织村支两委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近200人进行现场竞答学习。
    蔚汾镇人大主席康志勇强调,各片各村要精心组织,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要在前三期竞答的基础上吸取经验,进一步发动全体党员、广大积极分子、群众参与学习。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活动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内容,要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深悟透,以学促用,将学的成果很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