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举行党、团支部、工作站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25 11: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9月24日上午,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团支部、工作站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兴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县民政局、妇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兴县慈善总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晋绥人文协会、兴县志愿真协会、公益在线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杨家塔、宜家沟第一书记应邀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中共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联合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和《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团支部成立的批复》。
    兴县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为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和团支部进行授牌。同时,对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建工作和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的一件大喜事,不仅扩大非公党组织的覆盖面,而且为非公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与新的活力,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也是兴县非公党建的一个新起点。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一定抓好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在组建上下力气,打造精品支部,树立非公党建的新标杆。
    仪式上,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李俊文还宣布了成立恶虎滩工作站、蔡家崖工作站的决定,并进行了授牌。协会还为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个人”进行了授牌,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相应的救助和帮助。
    据了解,兴县同城爱心公益协会自2016年11月20在全国志愿服务系统注册,2017年3月30日兴县民政局核准成立以来,在兴县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民政局,团县委的正确监督指导下,一直秉承“净化心灵,关爱生命,传播正能量”的办会宗旨,先后组织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老、助困,助残等爱心活动,目前已拥有注册志愿者176人,会员544余人,全体会员们尽已所能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