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职业中学与内蒙古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7-06-20 11:26    来源:吕梁第一民生    作者:康侯瑞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东)近日,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兴县职业中学合作办学签约挂牌仪式在兴县职业中学举行,标志着兴县职业教育事业迈出新的一步。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鄂尔多斯市政府投资建设、在鄂尔多斯市农牧学校基础上组建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以培养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类应用型人才为重点设置专业,学院预设5个系,开设环境工程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测、动物医学、园林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会计七个专业。
    根据合作协议,兴县职业中学从即日起将正式成为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单位,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今后将在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方面给予兴县职业中学一定支持,同时兴县职业中学的学生今后在兴县上一年基础课后可去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上两年专业课。除此之外,学生毕业后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将帮助毕业学生联系就业单位。
    据了解,这次合作办学对于推进兴县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现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转型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培养学生特长、帮助学生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