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2017年中考考风暨考务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11:2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6月19日上午,兴县2017年中考考区考纪考风考务工作培训大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今年兴县中考考纪考风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中考考务工作。
    市巡视团团长李青云、巡视团副团长高淑丽、临县巡视领队张乃珍,兴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教育科技局局长刘建平、县招委办集中办公成员单位领导和我县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裴文杰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7年兴县高考工作先进单位,明确了兴县考区组织机构设置、考务人员职责、考务工作要求及相关任务安排,对如何组织好继高考之后的中考考风考纪工作作了强调,兴县主考区张新春与兴县中学、实验小学、东关中学考点主考签订了考试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市巡视团团长李青云、临县巡视领队张乃珍分别对兴县中考考风考纪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精通业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
  张新春就会议强调,各级部门相关责任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中考工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缜密的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狠抓考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做好监考备战工作、应急预案、考生安全工作等,严肃纪律,确保考风考纪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协调,落实责任,以“严、细、深、实”的良好作风,切实加强中考的组织管理,努力把我县的教育考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