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蔡家崖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12 10:4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开展,6月10日,兴县蔡家崖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吕梁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满元作专题讲座。蔡家崖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并听取了讲座。
    李满元从“两学一做”的由来、常态化制度化原因、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标准、常态化制度化基本目标要求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实质和工作要求。
    通过讲座,全体镇村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对蔡家崖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进一步开拓了镇村干部的眼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作风、纪律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汇到日常工作中去抓,切实推动蔡家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