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落实总书记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28 10: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4月26日,兴县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传达贯彻全省“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人大主任白鹏昊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高鹏主持会议。其他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梁志锋从“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全面提升兴县形象”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两个方面,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梁志锋指出,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全面提升兴县形象就是要塑造红色厚重的人文形象、奋力赶超的晋绥形象以及文明和谐的安康形象。梁志锋强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首先要明确一个思路,即在脱贫攻坚中,要着力构建两大支撑,认真落实三类政策,全力贯彻八大行动;其次要做好一个抓手,即抓好典型,引领示范,抓好领导,以上摔下,抓好落实,严肃问责,抓好三基,夯实基础。
    刘世庆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在全省“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就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精神要吃透,二是问题要找准,三是整改要彻底,四是功夫要下足,五是责任要压实。刘世庆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乘势而上,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再战再胜。
    高鹏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尽职尽责、狠抓落实;要发挥带头作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靠前协调,要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责任,善于破解难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