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吕梁市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杂粮标准化生产)培训会在兴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1 15:5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王洋
    4月14日,吕梁市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杂粮标准化生产)培训会在兴县举行。6个杂粮生产重点县市的龙头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和部分植户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业厅认证专家郭宇飞,省农科院经作所、国家大豆产业体系岗位专家马俊奎研究员,谷子专家杨成元副研究员,高粱专家曹雄副研究员,市农委李福连和成殷贤高级农艺师。培训内容包括,解读中央1号文件及中央、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惠农政策;无公害、绿色、有机谷子、高粱、大豆生产技术;绿色、无公害、有机认证知识等。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令他们开拓了视野,学到了技术,提高了杂粮种植管理经验,还增强了他们做大做强杂粮种植产业的信心。(实习记者王洋)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