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1 10:1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4月19日,兴县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兴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杨红梅、李永胜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相关使用特种设备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总体工作。政府副县长杨红梅与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部分乡镇、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杨红梅强调,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配合,履职尽责,切实认识到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到我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加大监督管理和宣传培训力度,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李永胜主持会议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认真贯彻好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要认清形势,认真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各个环节做细做实,为推进兴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