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李俊平深入兴县现场观摩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发布日期:2017-04-19 17: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4月19日,吕梁市副市长李俊平带领十三县(市)分管林业的副县长、林业局长、市直退耕还林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兴县现场观摩调研推进造林绿化工程。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副县长刘保平、副县长史文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俊平一行实地查看了蔡家崖乡张家梁村生态脱贫工程、岢临高速兴县段通道两侧荒山绿化工程、城区南北两山可视山体绿化工程,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
    李俊平高度肯定了兴县的工作,对各县市区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再加压、进度再督促、责任再强化。他强调,要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形成凝心聚力抓项目、抓绿化、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在保质量的条件下,加快进度速度,群策群力打赢造林绿化攻坚战。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