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17:0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利)4月18日,兴县在观澜国际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与昆山裕腾建设集团等5家企业进行座谈,寻求合作契机。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刘继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继锋主持。
    会上,高海清对裕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基本县情包括地理、资源、经济、交通、项目等方面的优势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兴县是革命老区,也是资源富区,拥有丰富的煤炭、铝矿资源,厚重的红色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近年来,县域交通路网日趋完善,大项目建设纷纷上马,其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裕腾集团董事长周惠明对公司资信和业务范围作了介绍,同时认为在我县投资环境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将加强联系对接,通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水利等方面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各自的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