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2017年春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9 17:0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利 田利平)4月17日,我县春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动员大会在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杨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卫计局长张欣主持会议。卫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成员,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疾控中心、妇幼院、计生服务站、监督所负责人及公卫工作人员,县医院、中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分院)院长及负责公卫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红梅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履职,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要加强村卫生室管理,发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最大效益;四是带着责任抓公卫。她强调,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痛定思痛,痛下决心,苦战实干,迎头赶上,确保公卫迎省考一举成功,彻底扭转全县公共卫生工作的被动局面,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各项医改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
    张欣局长就贯彻落实杨县长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公卫工作当做今年卫计工作的牛鼻子,坚决打赢攻坚战,抓住工作重点,抓住典型,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落实好惠民7件实事,抓好健康扶贫,局里的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他指出,卫计系统全体干部作为承担公卫工作的主力军,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决战决胜公卫攻坚战。
  会上还宣读了《春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施方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