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云、高海清调研指导兴县春季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5 10:4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杜凤英
    3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带领环保、水利、爱卫、环卫、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和蔚汾镇、奥家湾乡负责人,就高速东口至金凤油城段近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检查中,刘云和高海清对近期各职能单位和乡镇展开的河道整治、道路清扫、交通秩序、门店经营秩序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金凤油城停车场卫生、原家坪段门店车辆乱停放、店外占道经营、广告牌设置不合理、乔家沟河道乱倒垃圾等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责任单位立说立行,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速度,确保整治保长效不反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即部署现场办公,对所存在的问题责成专人负责落实,确保整治成效。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