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妇联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3 10:4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要求,兴县妇联在全县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中集中组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自觉抵制不良陋习,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塑立文明乡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2月21日,兴县妇联开展了“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各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此次活动从“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出发,为每个家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也通过“最美家庭”中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爱岗敬业、孝敬父母、邻里和睦、勤俭持家、向上向善,形成文明科学、健康向上、节俭科学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分享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争当文明家风的践行者,社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