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贺家会乡召开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11:1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2017年2月14日上午,贺家会乡召开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贺家会乡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贺家会乡党委书记刘欣渭就全乡脱贫攻坚“春季行动”专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就“春季行动”专项工作中的各个具体环节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工作步骤、工作要求五项内容作了详细的部署。乡长王会文就乡村两级常规工作,农业普查、医保收缴、信访稳定、危房改造、护工护理、护林防火、土地确权、养老保险协议签订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刘欣渭听取了各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关于“春季行动”产业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社成立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各村制定相应的2017年度脱贫攻坚规划汇报,特别要求各村项目建设需要制定完善项目可行性调研报告。刘欣渭要求,在一周之内完善并上报乡政府,且在二月份底以前各村必须建立三个以上的扶贫攻坚专业合作社,其中包含中药材种植发展扶贫攻坚专业合作社、小杂粮种植发展扶贫攻坚专业合作社和植树造林扶贫攻坚专业合作社。随后,刘欣渭就各村扶贫改革举措推进集体经济破零重点和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全体乡干部、支村两委主干、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及助理参加了会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