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新年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干劲足

发布日期:2017-02-04 01:19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2月3日是大年初七,也是鸡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早上八点半,记者来到县政府大楼便看到,大家满载着新春福气和喜气返回到工作岗位开始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早已来到政府六楼会议室,准备收听收看吕梁市脱贫攻坚"春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各部门也都已按时到岗,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工作。
  据悉,各机关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提早部署,上班第一天,他们就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及时进入到工作状态。
   “过年好!”“鸡年大吉!”每个人都在热烈的掌声和深情的祝福声中迎来了鸡年第一个工作日。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开好头,起好步,以全新的面貌为做好2017全年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