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4 10:3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0月10日,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副主任白连厚、王左英、李全权、白继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政府副县长刘保平、杨红梅、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乃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贵堂以及县人民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9名,实到委员27名,因事请假缺席2名,出席会议委员超过全体委员的半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别听取了《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1至8月份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财政决算和2016年1至8月份全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财政决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将兴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贷款偿还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兴县城区可视范围山体绿化工程项目的报告》、《兴县人民政府关于近三年来省、市重点项目和县级财政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建设投资情况的报告》、《兴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守则》(草案)、《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试行办法》(草案)。
    会后,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府副县长,政府办、县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林业局、城建局、重点办的领导列席分组审议了报告会议,并就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姚文君